Sunday 17 July 2011

我的秘密基地!

我有个秘密基地,
它不是特别美,
特别华丽,
特别夸张...
它只是一个在心灵上可以完全放松自己的秘密地方...
它可以是喧闹城市的某个角落,
也可以是人潮汹涌的超市...
我心目中的秘密基地很简单却很难得...
我要有棵树遮阳遮雨,
树下有木制的桌椅,
偶而,
凉风吹过为我带来一丝清静,
棵树的底下也要有柠檬桉枯叶,
可以收集一些夹进书本里当书签,
在树下温习打瞌睡时,
也可以闻一闻,
当作提神..
在对面的桌子,
永远坐着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我的知心...
不需要腻在一块,
不需要言语,
只要知道彼此存在于彼此的心中,
相视微笑,
一切的祝福都尽在温柔眼眸里...
默默的陪伴,
不求回报,
没有比较付出与得到...
永远只选择关心和怜爱 ..
我的秘密基地存在于现实和虚假之间...
很难寻得却又是那么的渴望着...
渴望着...
在某天它突然映进我们眼帘...
带领我开始一段充满欢乐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