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快乐!

我家人也和我一起颠啦~ 笑一个吧~
有人告诉我,
快乐是日历,随着年纪增长,越用越少,也就逐渐被遗忘了。
可是,
我觉得,
快乐是钻石,
反射阳光,照亮别人。
快乐是传染病,
你的快乐用少了,我传染一些给你。
快乐像灭火器,
总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替我们熄灭痛苦。
快乐是生命中的惊叹号,
带给我们无数欢乐时光。
快乐是星星,是月亮,是太阳,
点缀我们的生命,丰富我们的视野。
那么,
你有被我的快乐所感染吗?
而你那遗失的快乐又被遗忘在哪个角落呢?
其实,
快乐可以很简单,
只要你用心去寻找,
很快就会发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