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友谊!

我爱死你们了!<3

自古以来,
诗人和小说家,都把友谊作为他们作品中最高尚的主题!
在古代的神话和文学作品里,都充满着真正友谊的故事!
友谊最为崇高,也最为纯洁!
真正的友谊,是非常有价值,非常宝贵的东西!
诚恳是友谊的基础,对一个鞥有的关怀与照顾,并不受外来的的因素所影响!
为了朋友,任何的牺牲,都可以毫不计较,时时刻刻在可能的范围之内准备帮助朋友!
随着真正的友谊而来的,是某种责任和义务!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结交多一些朋友?
可是, 朋友越多又有几个是真的肯为朋友牺牲,为朋友进义务呢?!
所以,在我的生命里有你们就够啦!
你们时时刻刻都准备和我同甘共苦!
我得意的时候你们会和我分享,我失意的时候你们会为我雪中送炭!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