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爸妈心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我虽然任性,野蛮,固执,不够好!可是,你们还是那么的包容我,爱我,疼我!我爱你们!<3
在爸爸妈妈的心中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即使我已满头白发,满脸皱纹,
但是,
在他们心中我永远是那个最初的孩子!
可是,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会大声嚷嚷喊妈妈的孩子!
我懂!
孩子永远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宝!
可是,
在现实中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孩子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粗心大意,笨笨呆呆,
可是,
成长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足够让我变得更坚强不是吗?!
我不想做个温室里的花,
我希望能有自己的自主权!
至少能为自己做些决定!
我还是我,永远还是你们心中的孩子...
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