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曾经何时!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曾经何时,
我们也像今天一样的熬夜,聊天,倾诉,哄彼此开心!
可是,
最近很多很多的“突发事件”让我实在是“消化不良”!
而且,
课业上的压力也让我“吃不消”!
现在总觉得所有的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中!
一切都失控啦!
就连我们的感情也因为“她”的出现而变质了!
你常常对我说的
"I over know you"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I miss you"
"I love you"
统统都不存在了!
这些话语现在已经是属于“她”的了!
你应该非常清楚我希望是你自己来告诉我事实的吧!
可是,
你却没这样做!
真的很遗憾!
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样的局面!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我真的很珍惜你!我希望时间真的能冲淡这个尴尬的僵局!
好让我们能做回朋友!
我想我们会是很不错的知己,毕竟我们曾经是那么的了解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